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科发院党支部开展 8 月主题党日+深学笃行科技政策之“院长领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6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国家科技发展重大战略和湖北省科技创新最新政策,科发院将利用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平台载体,以“抓学习,强素质,提能力”为主线定期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8 月 24 日上午,院党支部首次以“深学笃行科技政策之‘院长领学’”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和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院长王贤保主持会议并带头领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艾青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177B0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以观看视频形式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6月28日考察湖北武汉的重要精神,重点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勉励武汉加 快科创中心建设的殷切嘱托。随后,院负责人分别领学科技部等五部门“关于开展减轻青年科研人员负担专项行动的通知”和《关于改革完善省级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措施》、《湖北省揭榜制科技项目和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湖北省技术创新中心管理暂行办法》等政策文件精神,着重分析了新形势下我校科技创新工作的着力点,布置了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2022年秋季学期重点任务。

19813

活动最后,副校长艾青松同志指出,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国家和地方各级各类科技政策,找准目前工作进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双一流建设目标的差距,对明确方向、确定重点、创新方式意义重大。期望支部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妥善处理好五大关系,即全局和局部、主动和被动、重点和常规、尽心和精心、个人和集体的关系,加强理论学习,突破传统观念,畅通信息渠道,提高服务水平,为湖大科技工作贡献力量。

下一步,科发院党支部还将以“深学笃行科技政策之‘科长宣讲’”为主题把集中学习活动不断推向深入,切实提升科研管理干部的政策领悟能力和服务意识、管理水平。

(审稿人:李剑勇)

招生咨询

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1571


扫一扫 关注
湖大科研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2015 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