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科发院党支部、资环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庆祝“七一”建党节

发布日期:2022-07-02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香港回归25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细走实。7月1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资源环境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合力,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联合开展庆“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艾青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党性教育阶段,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建党101周年主题教育视频《初心如磐》,共同学习先进党员为民服务的光辉事迹,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精神力量。在神圣庄严的气氛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满满的仪式感强化了党员们的身份认同,更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15095

在理论学习阶段,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月28日考察湖北武汉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等重要内容,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为发挥高校科技策源地有效支撑湖北“科技强省”建设汇聚广泛力量交流了学习体会。

168EB

在座谈交流中,与会党员对照学校暑期工作部署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就下一阶段国防科研、重点项目推进、科技奖项谋划、成果转化等重点科研工作,以及资源环境学院发展面临的人才引进困难、科研用房紧张、经费投入不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艾青松强调,我校科研工作面临一定的困难和挑战,要转变工作思路,敢于破解难题,一是加强学习,用好政策指挥棒,将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湖北省最新科技政策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握好今后一个阶段我校科研工作的努力方向;二是依托“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科研一线,了解科研人员诉求,有的放矢研究推进科研指标促增量、平台建设上台阶等重点任务,以科研发展支撑学科建设提升,在全局谋划和重点项目中实现新突破新发展。

ED965

(审稿人:李剑勇)

招生咨询

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1571


扫一扫 关注
湖大科研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2015 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