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科发院党支部开展2022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点击量:

为更好融入湖北科技强省建设,引导校内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工作,切实推进实现基础研究和成果转化双实力提升,2022年5月30日上午,科发院党支部组织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研学《关于武汉市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规划》、《关于印发长江中游称呼群湖北省任务分工方案》、《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省建议的意见》、《中共湖北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实施方案》、《湖北大学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的重点内容。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贤保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第一阶段,支部书记王贤保同志围绕“武汉市科创中心建设规划”、“构建武汉科技创新综合体”、“推进知识产权体系建设”等方面解析湖北省关于加快建设科技强省,推进实施武汉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规划的重点内容。

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学校为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二大,扎实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等相关工作部署精神,并重点就“如何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业务工作服务好师生,解决学校科研工作实际问题”开展集中研讨。

(审稿人:王贤保)

招生咨询

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1571


扫一扫 关注
湖大科研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2015 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