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十行动 -> 正文

扬州市科技局来我校开展市校合作交流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28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点击量:

6月26日上午,扬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友芳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艾青松出席座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源智陪同参观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化学与化工学院实验室和省部共建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主持座谈会。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及生命科学学院部分教授专家参与座谈。

艾青松对王友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北大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近几年来,学校与扬州市的合作日趋紧密,学校将进一步充分发挥人才和科研优势,主动融入、主动对接、主动服务,为扬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聚智聚力。

王友芳对湖北大学为扬州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介绍扬州市整体情况、产业概况以及技术转移工作情况,重点介绍“揭榜挂帅”助企专项行动,以解决企业难题为出发点,完善了扬州市“三团一员”的创新服务体系。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湖北大学在项目导入、人才培育、科技成果转化等多个领域的交流合作。

会上,扬州市企业代表与学校专家教授就科研创新成果、创新技术难题及产业需求进行深入交流对接。

(审稿人:王源智)

招生咨询

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1571


扫一扫 关注
湖大科研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2015 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