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十行动 -> 正文

黄冈市科技局来我校开展校地校企合作交流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16  来源:   点击量:

6月16日上午,黄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胡华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艾青松会前接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源智陪同参观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化学与化工学院实验室和冷冻电镜平台,并主持座谈会。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学生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及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教授专家参与会谈。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柳菁对胡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科研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情况。她表示,黄冈作为湖北重要市州,近年来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取得显著成果,希望双方未来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产学研用”合作、科技成果梯度转移和人才队伍定向输入等方面加大合作和投入力度,构建校地合作与互动发展格局。

胡华对湖北大学表示感谢。她表示,湖北大学作为省属重点高校,培养众多基础研究人才,构建了科技创新人才的梯队网络,是重大科技突破的主要策源地,多年来为黄冈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她希望,未来湖北大学教授团队依托“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平台,加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进一步助力黄冈挖掘科技创新空间,共谋校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黄冈市企业代表与学校专家教授就科研创新成果、创新技术难题及产业需求进行深入交流对接。

招生咨询

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1571


扫一扫 关注
湖大科研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2015 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