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十行动 -> 正文

湖北大学 黄石市阳新县 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合作交流会在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20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点击量:

4月20日,黄石市阳新县副县长余正江,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总经理、中国电子云副总裁张翔宇一行到校开展合作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艾青松,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学生工作部、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教授代表参加洽谈。

艾青松对余正江和张翔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重点推介了学校实施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计划“双十行动”,表示学校将切实扛起省委省政府赋予的“为鄂育才、科技攻关、智库建设”的重任,围绕“学科建设和综合实力双突破”发展目标,奋力在省属高校“双一流”建设中率先突破,期望通过本次交流,为接下来推动校地、校企科技合作和人才协同培养打好基础。

余正江简要介绍了阳新县科技创新工作进展,表示近年来地方政府大力推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全县经济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湖北大学的沟通与交流,就攻克产业关键技术、打造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展开合作。

张翔宇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子云运营情况,表示近年公司依托行业优势与技术积累,为构建现代数字城市、助力数字中国高质量建设提供了新思路。借此契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技术领域有机融合,携手推进科技创新工作落实落地。

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肖志华介绍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希望阳新县政府和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和吸纳学校优质毕业生,推动构建人才协同培养体系,助力互利共赢。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副院长梁世恒、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郑大彬、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游兰分别介绍了学校芯片、数据统计及系统研发等方面的突出成果。双方代表于会后就进一步实现人才、技术、文化等领域深入合作开展交流。

(审稿人:王源智)

招生咨询

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1571


扫一扫 关注
湖大科研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2015 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