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十行动 -> 正文

黄石市创新发展中心来校洽谈科技合作

发布日期:2022-04-21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点击量:

4月21日,黄石市创新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楠、李伟一行到校开展合作交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湖北大学黄石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和教授代表参会。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源智对王楠、李伟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科研优势以及科技服务社会情况,重点推介了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计划“双十行动”,希望双方能够继续保持深度合作与交流,共同把湖北大学黄石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做好、做实、做长”,为黄石市的发展作出湖大贡献。

王楠对学校及湖北大学黄石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给予黄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科技支撑表示感谢,并以“创新黄石 发展黄石”为题,从城市概况、产业概述、政策解读、科创平台、基金介绍、中心简介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黄石以及创新发展中心的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了解学校最新科技成果,吸引学校科技成果落地黄石。

李伟简要介绍了黄石创新发展中心的年度工作任务,希望双方在中心科创平台建设、科技创新资源导入、产业链发展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湖北大学黄石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李海波教授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心2022年度工作计划和任务,并就重点工作与黄石市创新发展中心一行开展深入交流。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陈守文教授介绍了团队科技成果,并与黄石市西赛山区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商谈成果落地黄石具体事宜。

(审稿人:王源智)

招生咨询

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1571


扫一扫 关注
湖大科研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2015 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