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十行动 -> 正文

湖北大学 黄石市“教授-企业”成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点击量:

5月13日上午,黄石市创新发展中心副主任李伟、黄石市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科技创新部部长陈兰及黄石市八家企业代表一行到校开展科技成果对接交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源智,黄石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李海波,资源环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等七位教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海波主任主持。

王源智副院长对黄石市领导和企业代表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重点推介了学校实施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计划“双十行动”,表示湖北大学自去年开展专项计划“双十行动”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科技成果服务湖北地方经济高速发展,在多地建设产业研究院和成果转化中心,对湖北地方科技创新、社会经济做出了湖大贡献,期望通过本次会谈,可以更进一步地开展科技合作交流,实现学校、企业共赢发展。

李伟主任简要介绍黄石市近些年发展情况,表示湖北大学与黄石市企业开展科技成果对接,可以带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使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推动技术产品、技术工艺、技术交流的优化和深入,希望借此契机,湖北大学先进科技成果在黄石充分落地转化,促进黄石高质量发展。

会上,黄石市企业代表提出了明确的技术需求,教授团队依次向企业代表展示自己的研究团队、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会后,教授团队和企业代表进行了“一对一、多对一”精准对接。

审稿人:王源智

招生咨询

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1571


扫一扫 关注
湖大科研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2015 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