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十行动 -> 正文

湖北大学到汉川市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2-05-11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点击量:

5月1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艾青松,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王贤保携校内专家团队一行到汉川市开展校地合作交流。孝感市政府副市长、汉川市委书记黄建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学校资源环境学院、材料学院、旅游学院专家教授分别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能力。汈汊湖养殖场、马口镇、沉湖镇、市科技局分别就汈汊湖湿地公园建设、乡村振兴、农旅融合、福星工业园区建设、科技需求等方面与湖北大学专家团队做了汇报交流。

BE9E

黄建军同志详细介绍了汉川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状况以及推进城市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发展、持续修复生态环境等重点工作情况,对湖北大学为汉川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市校之间加强交流,进一步深化生源、人才、科技等多方位合作。

艾青松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等发展现状和服务地方经济相关举措。他表示,2022年湖北大学将重点对接汉川需求,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助推科技成果在汉川落地转化。同时,将进一步推动校地双方在农旅、生态、规划、养殖及新材料、生物科技等领域的技术交流,通过深层次项目对接,把湖北大学学科优势、科研优势、人才优势与汉川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有机结合,努力实现校地双赢、共同发展。

(审稿人:王贤保)

招生咨询

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1571


扫一扫 关注
湖大科研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2015 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