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十行动 -> 正文

湖北大学专家团队赴鹤峰县开展科技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点击量:

5月9日,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携资源环境学院张立明教授团队、新闻传播学院余艳波教授团队赴鹤峰县开展科技对接活动。

鹤峰县王兵县长对专家团队到访表示欢迎,并就鹤峰县生态经济发展方向和乡村振兴建设规划进行了介绍。科发院王源智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双十行动”计划工作规划和学校相关专业科研成果。张立明教授团队和余艳波教授团队分别就生态红色旅游规划和县域特色品牌打造进行讲解。鹤峰县郑平副县长、我校挂职干部李鸿文副县长、中国铁塔挂职干部邓继强副县长参加会议。

下一步,学校专家团队将持续走访鹤峰县相关村落和产业园,为当地提供精准技术支持。

(审稿人:王源智)

招生咨询

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1571


扫一扫 关注
湖大科研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2015 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