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关于严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纪律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提醒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点击量:

廉年有余度佳节,风清气正迎新年。值此2022年元旦、春节“两节”来临之际,为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同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现就有关要求作出如下提醒:

清正廉洁贵在行,欢度佳节勿忘廉。节日期间坚决做到“十个严禁”,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餐饮浪费、违规吃喝等享乐奢靡突出问题,严防“四风”隐形变异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发生,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强化疫情防控,守护平安佳节。要深刻认识目前疫情形势,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做好个人的健康防护,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廉洁防范不掉线。

让我们共同坚守廉洁底线,时时警钟长鸣,处处廉洁自律,经受住节日“廉关”考验,过一个勤俭、廉洁、幸福、祥和的节日!最后,衷心祝愿全体职工及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湖北大学科技发展研究院

2021年12月31日

(审稿人:毕晟)

招生咨询

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1571


扫一扫 关注
湖大科研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2015 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