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十行动 -> 正文

学校赴鄂州市推进校地合作

发布日期:2022-10-27  来源:党、校办   点击量:

10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谢红星,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平赴鄂州,与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座谈。双方就推进校地融合协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孙兵、陈平对谢红星、刘建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孙兵说,当前,鄂州坚决扛起推进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建设、建设武鄂黄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打造天河机场和花湖机场国际航空客货运“双枢纽”等历史使命,精准落实“建设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示范区、争创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打造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定位要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湖北大学与鄂州市渊源深厚,合作前景广阔,湖北大学的优势学科与鄂州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希望湖北大学充分发挥优势,深入推进校地合作、产学研协同发展,助力鄂州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和人才汇聚的新高地。鄂州将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市校合作行稳致远。

谢红星介绍了湖北大学建设发展等方面情况,高度评价鄂州市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他表示,鄂州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湖北大学将进一步落实科教强省战略,充分发挥人才和科研优势,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鄂州,为鄂州市高质量发展聚智聚力,助力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校党委副书记祝欣,党委常委李莉、章天金,鄂州市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审稿:李莉)

招生咨询

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1571


扫一扫 关注
湖大科研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2015 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