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十行动 -> 正文

我校3项科技成果成功落户珠海

发布日期:2022-10-31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点击量:

近日,湖北大学珠海研究院传来捷报,生命学学院陈守文教授、蔡冬波副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庆副教授、微电子学院黄浩副教授4人入选珠海市香洲区“香山创业英才”,3个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基于自主特色底盘细胞的合成生物学产品开发平台”“星月‘胶’辉——用于集成电路的三防胶产品”“陆巡AI智能巡检专家”获得百万元创业资助,注册成立公司落户珠海。

“香山创业英才”是指香洲区重点引进初创型企业的主要负责人,通过认定的方式产生。作为香山人才计划中含金量最高、扶持力度最大的人才类型之一,“香山创业英才”入选者不仅能获得创业资助和生活补贴,还将享受子女教育、人才公寓等相应配套政策。

近年来,学校积极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深入实施“双十行动”计划,不断加强对驻外机构的指导和管理,引导教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湖北大学珠海研究院是学校设立的第一个驻外研发机构,成立以来依托学校学科、人才和创新平台资源,围绕珠海市重点产业布局,大力“走出去 引进来”,对接当地上百家政府部门和企业,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推动成立湖北大学珠海校友会,建立学生教育实践基地,创新政产学研合作模式,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稿:王贤保)

招生咨询

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1571


扫一扫 关注
湖大科研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2015 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