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十行动 -> 正文

我校与湖北省禾佳医疗器械供应链有限公司举行校企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05  来源:阳新县政府   点击量:

7月4日,湖北大学与湖北省禾佳医疗器械供应链有限公司校企签约仪式在南林工业园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艾青松,通山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兵出席活动。副县长董继兵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杜兵简要介绍了通山县及湖北省禾佳医疗器械供应链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并表示通山县将全力搭建好企业与高校对接的平台,建立起密切联系企业和高校渠道的机制,打造企业与高校经济共享、互利共赢的发展模式,期待通过与学校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互促共赢的良好局面。

艾青松对湖北大学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及前往企业考察调研的目的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各自优势资源,在人才招引、知识产权成果转换等方面展开探讨。并表示要以签约为新的起点,通过下一步的科研合作,将行业前沿技术和学校理论相结合,走好从高校到企业的“最后一公里”,为国家、行业、企业输送优秀技术、人才。

(审稿人:王贤保)

招生咨询

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1571


扫一扫 关注
湖大科研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2015 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