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十行动 -> 正文

湖北宜化集团-湖北大学科研项目启动暨研发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26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量:

6月25日,湖北宜化集团-湖北大学科研项目启动暨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校举行。湖北宜化集团总经理卞平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艾青松等出席仪式。

化学化工学院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科研方向、突出成果。湖北宜化集团化工产业研究院负责人作了第一批落地科研项目启动说明。本轮合作项目以磷资源及其伴生资源的综合利用、梯级利用、高端化利用为主,涵盖磷、氟、硅、氯等多个方面。根据项目实际进展与成果,可随时拓宽合作领域、增加合作项目。

卞平官介绍了湖北宜化集团具有的基础化工优势,以及现有、未来技术研究方向。他表示,湖北宜化集团渴望与湖北大学不断深入推进联动发展,希望依托湖北宜化集团-湖北大学研发中心,进行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毕业生就业等全面合作。湖北宜化集团将提供一切支持,扎实推进项目落地。

艾青松代表学校对卞平官一行来校表示欢迎,感谢湖北宜化集团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对第一批科研项目启动暨研发中心揭牌表示祝贺。他强调,化学化工学院作为第一批科研项目承担单位,要高质量、高水平完成项目,促进双方深度合作,后续签订大项目、产出大成果、发表大文章、实现大效益。要充分发挥湖北大学在科技创新、教授团队、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加强校企对接,精准服务企业,与企业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卞平官、艾青松共同为湖北宜化集团-湖北大学研发中心揭牌。

(审稿:张修华)

招生咨询

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1571


扫一扫 关注
湖大科研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2015 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