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湖北宜化集团来校洽谈科研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量:

3月18日,湖北宜化集团总经理卞平官一行赴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项目对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艾青松会见了卞平官一行。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项目对接会。

对接会上,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希望校企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把项目做实、做强、做大,尤其在精细化工产品规划、国产化替代、产品迭代升级等方面寻找新的突破口和增长点,实现校企共建双赢。

卞平官介绍了湖北宜化集团基本概况及未来产业布局,希望依托湖北大学在化工领域的科研优势,继续聚焦精细化工、现代磷化工、化工新材料产业,寻求更多合作方向,切实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助推集团逐步转型发展成为全国知名的磷化工基地、全国重要的化工新材料基地、世界级光固化涂料基地。

化学化工学院教师汇报了相关实验进展情况和宜化精细化工产品规划草案。

卞平官一行还参观了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有机化工新材料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湖北省功能化学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就进一步加强产学研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审稿:张修华)

招生咨询

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1571


扫一扫 关注
湖大科研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2015 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