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1-09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点击量:

为加快推进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学校于1月7日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艾青松副校长出席会议,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各理工科学院科研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王贤保院长强调了2023年度各理工科学院自科基金目标任务,并梳理了自科基金申报工作重要节点和事宜。

各理工科学院科研工作负责人逐一发言,围绕学校“抓青年、争重点、保面上”总体工作思路,汇报了基金申报第三次动员工作开展以来,学院教师拟申报自科基金项目具体情况,以及寒假轮休期间的工作计划。

艾青松表示,希望各学院充分发挥开展有组织科研的组织优势,跨学院跨学科整合优质学术资源,并要求自科基金申报需一院一策,一人一策,精准发力,要将摸排的项目变成有效的申报,稳数量、提质量。同时强调学校科技工作要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提供重要支撑,在重大重点项目竞争、重大科技平台打造,科学技术奖励角逐以及重大科研成果产出上,早走一步,快走一步,深走一步,聚力打造湖北大学科技创新高地,努力推动湖北大学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据悉,自2022年10月启动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以来,学校先后开展了动员辅导讲座2场、青年基金专题系列辅导报告9场,并进行了三次申报摸底及再动员,同时各学院按计划积极开展内部申报辅导工作,为自科基金申报进一步营造氛围和提供保障。

(审稿人:何兆清)

招生咨询

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1571


扫一扫 关注
湖大科研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2015 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