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6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点击量:

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树立师生知识产权保护理念和创新意识。在第二十二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湖北大学联合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和高校运营(武汉)试点平台、中部之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等单位举办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专题活动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邀请了湖北省专利代理师、知识产权体系实习审核员孔灿,以《专利基础知识及专利申报文件撰写策略》为专题,从专利基础知识、申请文件及技术交底书、专利挖掘布局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得到了湖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审稿人:王源智)

招生咨询

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1571


扫一扫 关注
湖大科研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2015 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