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科发院党支部开展2022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湖北省委有关部署要求,以及学校党委相关通知要求。2022年11月25日下午,科发院党支部组织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研学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精神。

活动第一阶段,支部书记王贤保同志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主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持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等6个章节的内容,结合学校科技创新战略布局,向支部全体党员作专题宣讲。

第二阶段,支部全体党员结合现阶段湖北大学科技创新重点工作,交流分享了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

(审稿人:李剑勇)

招生咨询

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1571


扫一扫 关注
湖大科研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2015 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