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湖北大学与武汉市政府办公厅联合开展2021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6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点击量:

为加强校地联动,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2月15日下午,武汉市政府办公厅高校服务处党支部联系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科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党建引领聚焦双碳科技创新,校地联动促进地方高质量发展”为题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艾青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支部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湖北大学铁电压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神经形态器件与类脑芯片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以及学校校史馆。期间,物电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学院目前科技攻关方向、突出科研成果、实验室运行情况以及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进展进行了逐一介绍。

参观结束后,各支部党员赴会议中心思齐厅开展交流活动。

武汉市政府办公厅高校服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徐国良同志介绍了处室及支部建设情况。他表示,通过开展支部联访联学,能够进一步加深地方政府与高校的联系,为政府服务高校工作,推动在汉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武汉加速打造国家科技创新中心,提供有效的思想保障。

湖北大学副校长艾青松同志代表学校对徐国良处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湖北大学以助力湖北科技强省建设为行动指南,立足“双十行动”计划服务地方建设,此前已与武汉市光谷国家大学科技园签订协议,共建以双碳为研究主题的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未来我校将继续紧密围绕武汉市科技产业发展需求,将学科优势转化为武汉市发展的科技优势、创新优势。

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党支部书记王贤保同志介绍了目前学校重点科研工作的进展情况,并着重就湖北大学双碳研究院的筹建情况做了汇报。

随后,物电学院电子科学系教工党支部陈勇同志以“党建引领聚焦双碳科技创新,校地联动促进地方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体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艾青松副校长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校地合作、促进“政产学研用”融合发展的重要一步,希望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校市双方进一步凝聚共识,共同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发展目标不断迈进。

(审稿人:王源智)

招生咨询

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1571


扫一扫 关注
湖大科研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2015 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