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首期“科技创新工作院长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点击量:

11月18日上午,湖北大学首期“科技创新工作院长沙龙”活动在实验实训大楼428会议室召开。本次活动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动我校科技创新工作体系化建设,为谋划国家重点重大项目、高层次科技奖项、国家级人才产出等标杆性成果突破奠定思想基础。活动由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王贤保主持,理工科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及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相关人员参会。

期间,与会人员围绕“2023年重点科研绩效指标产出”“湖北大学科技创新工作‘四新’(新赛道、新领域、新动能、新优势)局面拓展”“新型举国体制下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科研组织力”等三个方面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此次沙龙以圆桌讨论的形式开展,现场人员深入分析现有问题短板,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学校科技创新综合能力开展思想碰撞,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据悉,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将持续开展系列科研沙龙活动,积极搭建校内科研工作交流平台,鼓励学科性学院和校内科研机构、研究团队之间开展交叉合作,营造浓厚科研学术氛围,助推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何兆清)

招生咨询

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1571


扫一扫 关注
湖大科研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2015 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