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科技活动周“荆楚科普大讲堂”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8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点击量:

6月17日,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承办、湖北大学附属小学等单位协办的2022年科技活动周“荆楚科普大讲堂”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座谈会顺利召开。

活动伊始,孩子们就收到了来自省科协精心挑选的优秀科普少儿图书——《航空航天纺织品探秘》,书中精美的插图,一个个生动的科学小知识,深受学校师生的喜爱。

E8174

随后,在我校实验实训大楼428会议室召开了省科协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座谈会,传达学习了省、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提纲及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将实践活动与科研平台需求收集、业务工作及科普教育等工作相结合,切实推动本次实践活动见行见效,走深走实。座谈会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182E0

最后,荆楚科普大讲堂走进湖大附小,卢玉池校长亲自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张士昶副教授作了题为《狡猾的蜘蛛》的科普讲座,他用最新的科研理论成果和海量彩图实例,带领湖大附小的同学们走进了丰富多彩的蜘蛛世界,并列举了当代科学家研究蜘蛛获得的大量科学成果,勉励同学们要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

湖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艾青松表示,举办此次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意义重大,目的是鼓励孩子们用科技点亮未来、创造未来的自信心和责任感,希望孩子们能够在书香浸润中更加热爱科学、健康成长。

14EB3

(审稿人:王贤保)

招生咨询

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1571


扫一扫 关注
湖大科研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2015 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