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武汉科技大学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人事处   点击量:

5月19日,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盛建龙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祝欣,人事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318E5

祝欣对武汉科技大学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湖北大学与武汉科技大学作为兄弟高校,面临着相同的发展形势,肩负率先实现省属高校一流学科突破的重任。希望两校继续加强友好交流合作,携手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盛建龙表示,两校在长期交流合作中结下深厚友谊,希望双方在人才引育、教学科研、成果转化、内部治理等方面相互学习借鉴,寻求更多合作发展机会,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双方围绕人事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绩效工资改革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稿:卢轶婷)

招生咨询

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电话:027-88661571


扫一扫 关注
湖大科研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2015 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